close

小松菜/青龍油菜update-2014/04/15  

[小松菜/青龍油菜update-2014/04/15]

我已經分不出來哪一個是小松菜哪個又是青龍油菜了!
有人分得出來嗎?
這就是懶得標示,到最後就全亂了的後果。
不過小松菜本來就是油菜的變種。
油菜在我的印像中好像脆脆的!
我好像比較沒在吃油菜。
但沒怎吃為啥還種呢?
一來既然要種菜了,就多種些不同的吧。
二來順便看看哪一些菜在我這樣子陽台環境是長得比較好。
也就是比較有時間/經濟上的效益。
三來也不能讓媽媽都一直吃一樣的菜。
我的陽台可能比較沒法幫媽媽種絲瓜,不過我會試一次看看
只是真是要橋好位子/規劃好才行。
所以今年看看我的蕃茄和甜椒種的成果怎樣吧!
我覺得要等到可以很固定供貨給老母我種的菜。
可能要等到明年了。
因為現在都還在摸索ing。

※筆記※
油菜可以3-4株種在一個飲料杯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