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山茼蒿/茼蒿update-2014/04/13  

[山茼蒿/茼蒿update-2014/04/13]

這是我種的山茼蒿和茼蒿。
山茼蒿一開始一點進展都沒有,沒想到這幾天兩種品種都突飛猛進!
快速地在長大。
我很喜歡吃茼蒿。
原本以為播種的時間點已經過了,所以才會長不大。
現在開始動了,我應該把剩下來的種子播一播。
才不會浪費,也趁著它們還會長時,吃最後一餐吧。
山茼蒿說明書上說: 一整年都會長!
茼蒿就只有冬天才會長得好。
不過說真的: 我不知它們會長多高。
在頂好買時,沒特別覺得它們會長很大說。
不過有得吃就好了!
這次菜採收完,真的須要洗乾淨!
因為不知哪來的小飛蠅和小飛蟲,都有鑽進去我的網子裡!
雖然看起來菜葉並沒毀損!
但為了安全,這一批種的菜都一定要洗乾淨才能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