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土鳳梨酥  

 

[土鳳梨酥]

我是覺得太甜了點,我會說甜就一定是甜。
不過老師的配方一定是沒問題的!
是我們拌麵粉拌太少了。
所以今天的鳳梨酥無法成功脫模。
真的太酥了!
幸好我有照這張相起來,不然就沒有完整的相片可以看了。

今天教室來了一位怪婆婆。
大家在教室裡一定會發問。
然後她居然很不客氣的說: 你們都不要問了,就看老師怎做就好了。
還說啥: 大家都影響到她上課。
還說: 她自己也是專業人士/這個她也會做,說啥自己也開這種店。
後來我在撮鳳梨餡時,她居然要加麵粉搓。
我就說: 你不要這樣子做,這是餡不是餅皮。
後來她硬要這樣子做+又說我不可以洗手。
我就跟她解釋不洗手很黏/會沒法搓鳳梨餡的。
(老師也是教我手洗乾淨再搓/或抹油)

她就一直要跟我爭,我頓時失去耐心火大起來了。
原本大家想說她是長輩,不跟她計較!
但她把自己當做是老師了。
不斷指責老師該怎上課/我們都不可以發問。
還在配方裡亂加麵粉。
我就對她說 (口氣很不好): 你不要再跟我爭這個了!
我是來跟老師學的,不是來跟你學的!
她走了後,同學都跟我說: 我替她們出了口氣!
我也很不想在教室這樣子呀,更何況她比較年長!
但這樣子亂來亂叫,不僅僅影響到我們上課的權利。
東西還做失敗,誰不想帶一些成品回家。
從之前大家上課都很和睦,老師也一直很熱心教我們。
來了一個這樣子的路人甲!
真的惹火我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