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陽餅 

[太陽餅]

偷偷跟你們說: 我沒很愛這個太陽餅。
可能太傳統的中式點心,加上自己幾乎近只吃"素"。
但我吃蛋和牛奶就是了。
在外面你們是還看得到我吃葷 (這是沒辦法的)。
因為有些素食店,我還是吃得出味精。
所以,我對很多東西的味道,是很敏感的。
如果在家,你們看到我的"素",
是幾乎都是燙/蒸或水清炒+事後拌油而已。
所以,很少可以看到我學做"菜"。
反而學比較多的中西式甜點或麵包。
Anyway,在外面,我只能入近隨俗了。

這次老師的配方,嗯。。。。
對我來說: 我是不愛。
如果換成我在家裡自己做,我用的材料應該會更高級點。
但知道做法就好了。
這個配方我肯定改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