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油酥餅  

[奶油酥餅]

這奶油酥餅,若對吃全素/健康素的人來說。
應該沒法享受到它的美味吧。
因為,我再怎樣想用其他東西代替。
還是想不出來有啥可以代替牛奶的香氣。
我無法把使用的材料,改成健康素。
因為它是奶油酥餅。
奶油可以替代。
我實在不知奶香用啥替代?
有人想得出來嗎?
沒有奶香的奶油酥餅,還會是奶油酥餅嗎?

媽媽上次才在說: 我一個人怎會跑去學這些東西。
因為留在台灣的日子已經在倒數了。
我已經沒有啥時間可以再學砰飪。
這些都是為了以後回澳洲用的。
雖然再怎樣10幾歲就出國了。
但我還是算是在台灣長大的小孩子。
畢竟一些道地台灣的美食。
我還是改不了有他們的存在的習慣。
再加上,以後若有機會做Homestay,我真的會需要它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