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嫂牌沙拉醬  

[大嫂牌沙拉醬]

顏色很像大便喔!
那是因為磨成粉的堅果和黑糖的關係。
但這個沙拉醬真的很好吃!
難怪我媽媽愛吃!
連我家熊熊也愛吃,牠把醬全舔了,就留一片葉子在地上!
只不過大嫂的配方,我還需要再修改比例!
因為對我來說: 太酸太鹹,剛剛猛加黑糖!
好酸。
為啥要用黑糖呢?
去看看精製糖怎做的就會知為啥我大嫂他們都吃黑糖或蜂蜜
但我這裡沒用蜂蜜,因為台灣買的蜂蜜有假的。
(我大哥家是自己養蜜蜂,現在還有沒有養我不知)
不想去研究有沒有買到假蜂蜜,所以就用黑糖了。
所以明天要直接在媽媽家調製,順便讓媽媽試吃才行。

我已經吃飽了,所以就像徵性的試吃一下!
明天給媽媽準備的沙拉菜當然不只這樣子而已。
裡面除了會有萵苣外,還會有水果類的。
說真的,外面買的萵苣我到現在還是不太吃得下。
明天會想說做沙拉給媽媽吃,是因為我要採收我的拔葉萵苣了!
不然它們一直拖地!
越長越大!
明天沙拉做好後,再照一張上來給你們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