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葉拔葉萵苣update-2014/04/25  

[紅葉拔葉萵苣update-2014/04/25]

今天最後一個筆記了!
不如書及網路上介紹的那樣子好種!
一來種子很不好發芽。
二來前面的水很難澆。
因為它們發芽後的根和葉子好嫩好嫩。
我把我所有買得到的萵苣全種了。
但你們知嗎? 只活了這三株紅葉拔葉萵苣。
我不是不愛沙拉。
是因為外面賣的沙拉我不太敢吃。
所以才導致我幾乎不吃沙拉。
但自從跟大嫂學了怎樣做生機沙拉醬後。
我才起了念頭想自己種萵苣!
其實這次的經驗發現,用水耕種萵苣可能會是很好的方法!
因為沒澆水澆死它們的問題!
他們的葉子真的太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