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山茼蒿update-2014/03/04  

[山茼蒿update-2014/03/04]

睡覺前的最後update!
有看到芽了嗎?
山茼蒿果真發的快,隔壁的波菜一點動靜都沒有~
這樣子再去定植反而快又乾淨~
不用把陽台/屋內地毯弄得亂七八糟!
左上角缺一角是因為我拿去定植了~
因為曾媽媽說也想種,我就想說先拿我的給她養養看~
她若真的有興趣照顧這些菜,再看看怎樣把陽台拿來利用~
雖然這些菜一天沒花我多少時間。。。。
像今天天氣涼點,我早上出門前看了一眼,確定不用澆水。
到現在我也都不用去碰它們~
應該是說: 我基本上是以"半"水耕法的做法來種菜~
又養在網子裡,所以很乾淨,除了澆水/疏苗外,都不用我費很多心。
當初會選水耕法的原因: 不外乎自己住的不是透天的房子~
我不喜歡招攬一些蚊蟲蒼蠅外,也不喜歡把環境弄得很髒~
讓上下左右鄰居討厭,覺得我是個惡鄰居~
選擇大樓住,自己要克制點!
它總是沒透天房子"隨性上"的方便~
我現在很期待我的波菜可以快快發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