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山茼蒿update-2014/03/02  

[山茼蒿update-2014/03/02]

頭還是很痛很昏,鼻塞到好像不能呼吸一樣~
最討厭鼻塞了~
今天還是爬不起來,但我還是很努力地給它爬起來~
因為我不想要再日夜顛倒地過日子,很累~
騎車上下課/上下班也很危險。
怎自從去年底那一次感冒到現在,就一直覺得自己的身體特別虛!

我很喜歡吃茼蒿。
但茼蒿只有冬天才有,已經太晚的時間播種了~
不過在網路上看到賣種子的說: 山茼蒿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種的~
山茼蒿的味道也比較嗆~
那來種種看吧~
這次我開始學育苗,再定植!
這張照片你們看不太出來發芽的樣子~
因為芽真的還很小~
但它們真的2天就發芽了~
小小的芽破了種子殼!
這次我好像只種10多來顆,就1-2次吃夠的量~
但分批種,這樣子就有不間斷的菜可以吃~
不過我先吃一陣子後,再種回家給老母吃!
因為一來不知好不好吃~
二來中毒也是我先中毒~
呃~
(好想再躺回企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