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製豆漿  

[自製豆漿]

突然好想喝濃濃的熱豆漿~
剛剛就自己做了1000cc+1.5杯的豆漿。
那1000cc的豆漿拿去做豆腐了~
可是。。。壓出來只剩薄薄的一片 (失敗了)!
但我還是有挖起來吃~
好吃耶~ 濃濃的黃豆味!
果真跟外面賣的豆腐不一樣~
因為沒成形成功+又不知拿來做啥吃~
所以我和三隻狗狗就這樣子把它分吃掉了~
結果。。。我家的阿肥不吃豆腐 (牠喜歡喝豆漿)!
LULU和熊熊全吃光光~

剩下來的豆渣丟進去製麵包機中去做"素肉鬆"了。
因為全由機器幫我做,所以我就可以涼在一邊~
我也不知素肉鬆會不會成功~
要明天才會知了~
剛剛我發了一頓大脾氣,現在頭痛的要命~
因為LULU很喜歡把地毯翻起來~
我剛剛差點被絆倒~
它就被我大罵了一噸!
身體不適,連同心情和脾氣也不怎適!
罵到我現在頭疼~
血壓上升的關係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