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綠豆椪  

這是星期六去學的綠豆椪。
其實那天做了三個產品,之前就已經學過綠豆椪和蛋黃穌。
我是為了鴛鴦餅去的。
那天剛好有一位小朋友也來學。
齁! 我超級不喜歡這樣子定不下來的小朋友。
因為,他好動,又很喜歡東摸西摸。
大家都不敢一直摸"食品",因為很不衛生。
老師在試範時,就看著他的手一直壓/摸/戳麵團。
看了我實在#Q$@$%@#^@#。
然後,在最後打包時,他把我做的漂亮圓圓的成品K走了。
自己做的水餃形的成品都不拿。
這小孩真的是!%@#%$%^。
我覺得大人的課程,真的還是不適合小朋友的。
畢竟小朋友喜歡動來動去。
但大人就喜歡專心聽課,並顧及衛生問題。
下課時,他爸爸來接他。
他就說: 他下次不要再來大人班了!
大家都欺負他。
其實沒人75他。
只是希望他能懂衛生問題。
畢竟大人課程不是來玩麵團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