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爆產小黃瓜update-2014/05/12  

[爆產小黃瓜update-2014/05/12]

這應該是小黃瓜沒錯吧!
那個樣子,我應該沒認錯小黃瓜就是長這樣子吧?
現在三株至少結了10幾條這樣子的"小黃瓜"樣子!
我很期待,因為不知到底會不會長得漂亮又可以採收得到。
如果爆產小黃瓜可以這樣子爆產。
真的可以建議阿尚他們種!
這樣子真的好划算呀,當然要能可以採收得到"爆產"的量!
其實我是愛吃小黃瓜的,以前只知除了涼拌/炒肉絲外!
我也真不知小黃瓜可以拿來做啥了。
後來在食譜上看人家都拿來煮湯,我也試煮了兩次。
真還不難吃耶! (我是煮白羅蔔湯時放在裡面一起煮的)
我覺得當初我的氮肥沒施夠,所以葉子好像不夠"多"?
我的牛蕃茄成成速度很緩慢!
是因為氮肥很懶墮給它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