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芝麻馬吉包  
  

黑芝麻馬吉包  

[黑芝麻馬吉包]

來吧! 今天的老麵課-黑芝麻馬吉包。
裡面的黑芝麻馬吉其實就是做湯圓的方式!
學會這個就會做湯圓了!
餡真的很好吃,但熱量真的很高。
很多很多的無鹽奶油。
且老師真的是重口味,對我來說太甜了!
我是一個很會吃甜的人。
我會說甜,那就一定是太甜了。
包包子時,餡是有多出來的。
那時我才吃半顆的餡,我就吃不下老師煮的湯圓了!
但老師還覺得是我身體不好。
其實是因為我不餓+又甜=我會反胃的。

這已經是第三位老師要幫我做媒了!
第二堂課,老師就好像很想幫我做媒!
上課前講/下課前又提。
我臉上有寫: 我想結婚嗎?

我很不喜歡人家碰我的頭髮/身體!
但這些媽媽們都好熱心。
要我顧身體/教我怎樣養身等等的!
害我今天老師在講話時/我都聽不到 (因為要應付他們)。
然後,老師的親愛的人又很愛搶我們學生的工作。
又很愛幫我們做。
又不照著老師教我們的方法。
讓我很無所適從!
老師看我沒照他的方法做/又很愛念!
我實在受不了了。。
就說: 我到底要聽誰的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