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葉拔葉萵苣update-2014/05/05  

[紅葉拔葉萵苣update-2014/05/05]

心很痛到現在還真的很痛。
但心情也平靜了些。
比起Lulu走時的當天,平靜了些。
我知我無法再挽回啥/也無法去彌補回啥!
但因為Lulu的死,讓我看清看透了一些事情,或許不算是壞事!
紅葉拔葉萵苣因為日照不夠,所以紅色部份並沒出現很多!
這4天沒啥心情照顧園子!
我完全是沒心也不想踏出去那陽台。
剛剛去看了它們,發現還長得蠻好的!
一個網子裡只能養了三株拔葉萵苣,就沒位子了!
其實我也不知它的葉子這樣子長是不是正常的!
因為軟又嫩又垂的。
因為它的葉子長的算長又嫩,實在無法再擠下多株了!
現在沒啥心情跑回媽媽家拿大嫂留下來的做沙拉醬的材料!
先養著吧!
反正現在栽下來給媽媽吃也不夠份量的!
日子還是要過下去~
或許我來種種其他品種蕃茄或者甜椒來轉移注意力!
只是每天醒來我都根本不想下床去看那陽台~
再過一陣子再說吧!
或許種蕃茄好! 媽媽也可以當水果吃!
是我對不起牠,今日的心痛難過是我的報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