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啥種子  

[不知啥種子]

這郭是在我把小蕃茄的土和迷你白蘿蔔的土混合後長出來的!
就只有這顆長這樣子的葉子~
我不確定是不是我以為死掉的小蕃茄。
因為剛發出來的芽的頭頂蓋了有點不小的"種子殼"。
我沒有印像中有買過這樣子大顆的種子。
希望是小蕃茄,就只活這一顆我也會很高興!
但剛剛上網去看,小蕃茄發芽時好像也不是長這樣子!
現在只好養著它,等它再更大點才會知它到底是啥~
甜椒我也把它挖起來了~
都一直不發芽,還不小心被我把土給翻了出來!
不知種子有沒有也跑了出來了~
算了 (重種吧!)。
現在好像越來越愛種了~
因為我只須要澆澆水,不太需要我去照顧 (大概就是擔心蟲害)。
下次我還是先育苗,這樣子才不會要疏苗,我更省事點~
也更知道自己想種幾顆一次!
這不知名的苗,長大後我再告訴你們是啥吧!
說不一定半路就被我養死了~
若有人知也可以告訴我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