橄欖油護手霜 (橄欖乳化蠟1000型)  

[橄欖油護手霜 (橄欖乳化蠟1000型)]

今天覺得古巴會贏,所以就一邊看棒球一邊做乳霜~
大嫂回澳洲前有來跟我學怎做乳霜!
她就說她喜歡我第一款的護手霜~
我自己喜歡第二款的乳油木果乳霜。
她覺得橄欖護手霜不會黏膩~
我是覺得乳油木果乳霜才不會黏膩~
兩人試用結果還真差很多!
不過Anyway~
這款就是大嫂喜歡的橄欖護手霜。
只是我改用橄欖乳化蠟1000型。
做出來的結果是有點稀 (我已經用到了8%的橄欖乳化蠟)。
用到8%自然擦起來有厚重感~
現在放在冰箱。
明天進店後才會知道到底會不會太稀~
但至少目前。。。
我喜歡天然植物乳霜乳化劑做出來的感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219 的頭像
    amy219

    在地球的另一端,有你的存在

    am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